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Zastrology 板
 
Forrester Shopping Guide

Compare The Top Mobile Analytics Vendors & Create Your Shortlist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情報] 金星進入雙子座
Jun 26th 2014, 19:50, by yuanfan

作者yuanfan (氤氳)

看板Zastrology

標題[情報] 金星進入雙子座

時間Thu Jun 26 19:50:21 2014

流年金星於昨(6/23)晚上8:33pm左右進入雙子座,直到7/18(五)晚上 才會離開。流年金星進入雙子座,讓人際關係發展轉向以溝通交流為 主的知性層次,不少人也可能會與兄弟姊妹、身邊的姊妹淘 /哥們兒 、鄰居、同學、同車的朋友有更多的互動。 金星進入雙子座,將陸續凶相海王星(6/30)、吉相天王星 (7/7)與火 星(7/13),意謂著在感情、物質享受、金錢事物上的誘惑、迷離與想 像(海王星)將不斷帶給我們新鮮、刺激(天王星)的感受,最後帶領我 們展開行動。由於流年火星與太陽也幾近同時引發的基本星座大十字 的衝突,可以預見的是,感情上容易有更多的競爭、衝突出現,特別 是面對無法挽回、無法有結局和處於曖昧想像間的戀情會成為深刻的 話題。 流年金星進入雙子座最大的受惠者,莫過於上升雙子、射手、寶瓶的 朋友,桃花與戀愛機會增加。其次則是屬於有較多星在風象星座 (雙 子、天秤、寶瓶)的朋友。如果上述星座的朋友還處於沒有對象的狀 態,不妨利用這段時間,多出去認識新朋友、參加社團或課程活動, 增加戀愛的機會。 資料來源:蘇飛雅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sastrologycode?fref=n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198.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03783424.A.4B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