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Bobbi Brown 粉妝條上癮症
Jun 26th 2014, 20:36, by kryolanfans

作者kryolanfans (查理)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Bobbi Brown 粉妝條上癮症

時間Thu Jun 26 20:36:46 2014

沒圖請見諒,要補上的話明天可以補! 簡化版: ◎$1500/9g ◎滑順好推開 ◎不長粉刺、痘(不搭配裝矜持) ◎超自然的微素顏 ◎可充當巨型遮瑕膏 ◎消耗快、估計一個半月到兩個月會用完一條 完整版(一堆廢話的哈拉篇,沒時間就不用看了): 衝動型購物真的很討厭,我常常在一中吃完飯之後就偷偷跑去逛中友 男友:欸,我要回去營隊了喔(╥﹏╥) (當兵中) 我:好啊,你小心喔v( ̄︶ ̄)y 男友:趕快回家喔(╥﹏╥) 我:好~v( ̄︶ ̄)y 男友:掰掰(╥﹏╥) 我:掰掰v( ̄︶ ̄)y (男友上公車) 我:( ̄y▽ ̄)╭( ̄y▽ ̄)╭( ̄y▽ ̄)╭( ̄y▽ ̄)╭~(迅速走向中友) 那天明明沒有缺甚麼可是很想買東西,可是看到Bobbi Brown就想說去逛一下好了 嗯,逛一下 我只是想看個粉妝條結果就被熱情的櫃姐帶進櫃裡面坐下試妝了 那個感覺其實有點像你被捕鼠夾夾住無法逃跑的感覺,要逃也不是...要買也不是(可是最後還不是買了) 這次幫我服務的櫃姐姓王,其實態度非常好完全沒有因為我爛皮膚就排斥我這樣 甚至保養也是上全套(想說會不會覺得皮膚差的人感覺好像很髒不敢碰),不過這次全套保養反而算是微扣分的重點 一開始挑色號挑了蠻久的,我跟他說我想要自然一點的妝感,然後用脖子去挑選顏色,畢竟這個產品本來就是主打自然,她一開始幫我挑4跟4.5 決定色號了之後就幫我做卸妝的動作,因為我有擦防曬跟一點蜜粉所以臉上其實是有一點顏色的 不過接下來的動作可能是BB教導的SOP吧......對我來說非常扣分的一件事情 我能夠理解BB可能沒有卸妝水這樣的東西,可是用眼妝卸妝液來卸整臉是不是有點......傷皮膚啊 卸完之後我才發現瓶子上寫了Demaquillante (卸妝的物品),然後上排的英文寫了個Eye...... 我誠心覺得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用化妝水擦拭一兩遍就好了也可以,不用出動到眼唇卸妝液吧 後來的確覺得自己皮膚有點痛痛紅紅腫腫的感覺,雖然感覺沒有很強烈 可是真的有點不舒服(但我相信不是櫃姐的問題,再次重申,王小姐的服務真的很周道) 經過驚嚇後她幫我上了化妝水還有面霜,然後我就邊讓她上保養品邊跟她聊天 我:這個味道好像倩碧的潤膚膠喔 她:是喔........ 我:嗯對啊~v( ̄︶ ̄)y 她:嗯....... 我:嗯.......↖( ̄▽↖ ̄) (過了大約五分鐘) 她:可是那不是很多人說味道很怪不喜歡嗎 我:(OS):這連線的速度是撥接嗎XDDDDD / 不會啊,我蠻喜歡的 哦好啦扯有點遠,之後上完她馬上跟我說4.5有點太暗 的確,在百貨公司的燈光下我看起來氣色還是不亮,所以我也同意說要亮一個色號 她之後幫我換了4,就有比較亮一點,氣色感覺不錯 然後之後又幫我試3.5的打亮跟飛霞修容餅(因為我很有興趣所以有提到修容) 反正不管怎樣後來我就說我只要粉條,她也老實說消耗很快問我要不要帶兩條 我覺得要先用用看所以就跟她說不用了,臉上也沒有不悅,不錯的櫃姐 不過現在就是我被飛霞燒死了,超想買,能不能有人快來滅我的火啊 我走出中友的時候,發現路上一直看我 心理不以為意可是回家之後才發現整臉的妝蠻厚的,讓我想到她的確反覆塗了好幾條 可能是我爛皮想要幫我遮多一點吧,然後可能還沒待保養吸收就上粉妝條,所以其實臉上的粉很浮,浮到我用手指去抹竟然會掉..... 不過讓我覺得很優的是因為臉邊際有上修容,所以臉比脖子稍微明亮一點卻沒有明顯的界線跟色差,讓我很滿意櫃姐的技術跟修容餅 (再次被飛霞修容焚燒) 不過其實我當天蠻失望的,以為這個粉妝條容易浮 後來隔天用,決定只上化妝水 然後用粉條迅速塗開,發現這個粉條也太好推了吧 完全不卡粉,完全不像有上妝,皮膚就跟素顏一樣自然,但卻沒有我長期熬夜趕報告備課的菜色 雖然痘疤還是看的到一些些,但是我皮膚差,我自己的問題,所以我也不要求呃,也因為這個粉條主打的訴求是自然,我也沒有再疊一層 我本來真的很想擦這樣就直接出門了,可是後來摸臉真的是有一點黏膩,而且感覺有油分的感覺 所以我就上了Kryolan+Kate蜜粉底,發現Kryolan的粉<本來在我臉上會稍微顯脫皮,但是可能因為BB的粉條比較滋潤,所以粉其實吃得很牢 讓本來不愛上蜜粉的我救活了一名被打入冷宮的妃子啊 我頂了這個底妝到炎熱的中部啪啪造,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搭配的蜜粉的關係,其實整臉的妝真的沒什麼掉 倒是滿臉油光是真的,不過我本來就超大油肌,就算是號稱吸油機的歌劇蜜粉也沒有辦法救我啦 把油光按掉稍微補一點粉又回歸到以前一樣囉 隔天長了兩顆痘,不知道是不是粉條的原因 但是我覺得是妝前保養的問題....其中我又對眼唇卸妝非常反感 所以一直認為是它造成的XDDD 不過後來我用自己的粉條上妝也沒有甚麼問題就是,膚況維持得不錯 整體很推,最近幾天我都擦這個出門,是沒有比較快啦,因為我都會按壓半天 但是我覺得妝感比我單上粉餅優很多,感覺比較有修飾的感覺 單上粉餅其實有點欲蓋彌彰我覺得囧 回購率80%,剩下20%是因為我喜新厭舊,應該會想嘗試新的產品 但是我現在已經不能沒有這個粉條了XDDDD 另外就是我今天在寶雅買了TT MAX的粉條,想要來當打亮 回家馬上跟BB搭配,發現真的好好用,打亮效果超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5.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3786219.A.B6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