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搞不懂她的想法
Jun 26th 2014, 20:46, by cam1333

作者cam1333 (阿費)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搞不懂她的想法

時間Thu Jun 26 20:46:27 2014

小弟我27第一次談戀愛 同事介紹的,line快一個月後到她家見面 她媽媽好像還滿喜歡我的 見面的隔天就出去約會囉 晚上也不知道為什麼手就牽起來了(第一次牽女生) 目前一個多禮拜 前天晚上去逛街,到麥當當躲雨 (以下是重點) 因為剛吃飽不餓所以我說我不想吃 如果她也不吃的話我們就點杯飲料吧(心理盤算) 結果他說要冰炫風,問我有沒有抹茶口味的 我就幫他問服務生答案是沒有,好吧那就Oreal的 就在我要掏錢的時候她先把錢包拿出來了 給了我一百元要我幫她付 (前幾次吃飯都是我付的所以這次我沒有推辭她的一百塊) 冰炫風是55塊所以我墊了五塊讓店員找回一個五十塊 我將這五十塊拿給她請她先去找位置我在櫃檯等 幾分鐘後我端著冰炫風到位置上找她,我們相對而坐 我稍微察覺到她怪怪的了,眼神都不看我一下 跟他說話也不回,自顧自地看手機 過了大概五分鐘吧,我"沒有向她報備"就自己去洗手間 洗手間出來她人就不見了!!! 因為麥噹噹離她家很近所以就到她家找她 她只對我說:我覺得你好自私,我們不適合再繼續下去了! 我問她為什麼她只說是麥噹噹的一個小細節 我完全搞不懂啊!!! 哪裡錯了?? 目前是又正常了啦 他後來有說其實爆發點不只是這個但其他我也懶得打了.... 感謝耐心看完,請幫我解惑一下~~~~~~~~~ 忘了說我是牡羊她是處女,她說我神經很大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49.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786790.A.7B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