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遊記] 台南 北門遊客中心 超夯LOVE婚紗拍攝點
Jun 26th 2014, 21:16, by oldfather

作者oldfather (歐德法樂)

看板Tainan

標題[遊記] 台南 北門遊客中心 超夯LOVE婚紗拍攝點

時間Thu Jun 26 21:16:22 2014

【北門遊客中心】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舊埕200號 時間:AM09:00-PM17:30 電話:06-7861017 圖文:http://oldfather1029.pixnet.net/blog/post/41236427 -- 前陣子鋒面來不斷下雨,終於在週日下午放晴, 剛好在外面開車閒晃,就臨時起意跑到北門的北門遊客中心晃晃, 北門之前熱門景點不外乎是錢來也雜貨店、北門嶼基督教會和井仔腳瓦盤鹽田, 前文請見 →北門 井仔腳瓦盤鹽田 蚵場夕陽美景 ( http://goo.gl/qgrYCM ) 今年北門遊客中心附近多了很多裝置藝術,也變成很多遊客必拍的景點! 遊客中心前面這個水泥空心立方體很壯觀,要開這個模就不便宜~ 接著就會看到最熱門的LOVE景點,上面寫著BEIMEN&I do, 大家都搶著合照,現場還遇到一組新人來拍婚紗! 早上還下著大雨,LOVE前方有一攤積水, 剛好可以拍到LOVE倒影,這景色真的可遇不可求~ 旁邊還有不少關於LOVE的藝術造景,這天剛下過雨人潮不多~~ 這個很希臘風的鯨魚造景也是大家愛拍的點,大晴天拍起來一定更讚! 這邊有自行車道可以在北門-井仔腳間通行,所以可以自己開車帶自行車來, 旁邊海岸還放了一個大型抹香鯨模型,遊客中心內有做介紹!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這個很歐風的造景,也是超適合婚紗取景的!! 個人覺得真的很像置身在北歐,但是不用買機票就可以拍到~~ 就在北門!! 拍完造景,就到遊客中心走走, 七股鹽山、將軍馬沙溝和台灣鹽博館是這附近可以順道去的景點! 入口地板有動態沙灘海浪~ 整個有FU! 裡面當然介紹了這裡最有名的鹽業、美食和美景攝影圖。 館中央則是放了一個很大的抹香鯨標本,2005年擱淺於此, 體型太大暫時就地掩埋,2008才又挖出做成標本。 館內還有介紹黑面琵鷺和一些生態教學、互動遊戲,蠻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 逛完出來,剛好看到夕陽餘暉配上LOVE,畫面整個好正點, 還蠻推薦大家假日來這走走拍照,重點是免費停車~ 不用花一毛錢!! -- 用快門記錄著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OldFather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00.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03788586.A.A0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