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魏揚等人被捕 律師顧立雄到場了解
Jun 26th 2014, 12:28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成員魏揚等10人,今天下午近4點在新北市烏來新烏路上,以肉身綁鐵鍊阻路,欲阻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上烏來,遭警逮捕,魏揚等人分別被送到保三總隊、派出所等地,律師顧立雄今晚近8 點,到保三總隊了解狀況,他表示,「既是來關心,也是來辯護的」。

顧立雄說,他們有個平台,能夠獲知最新消息,因此趕到烏來關心。一名自稱是中研院老師的中年女子,今天下午也到新店分局屈尺派出所,表示要找被逮捕的學生,隨後和被警方帶回的兩名學生,一起坐在派出所內。

兩名學生表示,他們不能說任何事,一切都要等律師到場。其中一名男學生說,他們很慌張,「我們沒犯罪」。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成員魏揚等人阻路遭警逮捕,送到保三總隊,律師顧立雄今天晚上近8點,到保三總隊了解狀況。記者高宛瑜/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