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等紅燈突「 倒退嚕 」 倒車姊反嗆 : 你來來來!
Jun 26th 2014, 21:10, by inglee

作者inglee (~一事無成千古恨~)

看板car

標題[新聞] 等紅燈突「 倒退嚕 」 倒車姊反嗆 : 你來來來!

時間Thu Jun 26 21:10:36 2014

東森新聞 http://news.ebc.net.tw/apps/newsList.aspx?id=1403785551&cat=General 等紅燈突「 倒退嚕 」 倒車姊反嗆 : 你來來來! 開車在路上,如果被人撞了,對方還硬賴說是你撞他的,真的是有理都說不清,就有駕駛 開車在路上等紅綠燈的時候,前面的車突然開始倒退嚕,他急的趕快按喇叭,但對方似乎 都沒聽到,就這樣往自己撞了過來,駕駛下車想跟對方理論的時候,對方還硬坳說明明就 是你來撞我的,讓這個駕駛又好氣又好笑,幸好車上有行車紀錄器還原現場,不然還真不 知道要找誰來賠。 車子開在大馬路上,前面的車通通都停下來,駕駛也跟著乖乖減速要停等紅燈,但這時候 突然發現有點不對勁,因為前面這輛車居然正在倒退嚕,駕駛趕快猛按喇叭,對方依然不 為所動,就這樣蹦的一聲,對方的車屁股整個撞了上來。 真的有夠倒楣,這一撞不知道修理要花多少錢,趕緊下車跟對方理論,但是這位大姊的回 答真的讓人大開眼界,一開口駕駛都快昏倒了,因為這位倒退姊怎樣,就是不肯承認是自 己的車子倒退嚕,還跟著一起嗆來來來,駕駛簡直都快愣住了。 駕駛真的又氣又好笑,因為倒退姊的表情太認真,還怪駕駛根本就在誣賴他,從頭到尾倒 車姊都堅持自己沒有錯,但仔細看其實車子倒退的過程中,煞車燈曾經亮起,不排除倒車 姊原本等紅燈時要從D檔切到N檔,卻不小心直接往上排到R檔,但自己卻沒發現,才會撞了 人家還喊冤枉。 不管是有意還是無心之過,幸好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把整個過程都拍了下來,否則倒車姊 硬坳自己沒有錯,有理說不清,這一筆帳還真不知道要找誰來算。 -- 三寶真的沒有極限!!! 這社會什麼人都有 大家還是要買台行車記錄器來防小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45.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3788241.A.1BF.html

RAWISJERICHO:人心不古… 06/26 21:18

d1438a:還滿好笑的 06/26 21:30

xxyxx:記得很久以前高雄某女議員就發生過類似的案件...... 06/26 2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