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科技產業
Yahoo!奇摩股市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奧地利微電子擬買戴樂格半導體
Jun 26th 2014, 14:07

奧地利微電子擬買戴樂格半導體
2014/06/26 22:07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014年6月26日電)彭博報導,奧地利微電子公司正就收購戴樂格半導體公司,創造市值達約50億美元的歐洲晶片商協商。這兩檔個股雙雙走高。

奧地利微電子(AMS AG CH-AMS)今天表示,根據英國收購規定,不管會不會繼續出價,都必須在7月24日前宣布出價。奧地利微電子製造用來調整智慧型手機顯示器亮度和顏色的晶片。奧地利微電子和戴樂格半導體(Dialog Semiconductor Plc DE-DLG)分別在新聞稿中表示,合併事業仍在初步協商中。

戴樂格半導體一度大漲9.6%。隨著智慧型手機需求攀高,加上從汽車、交通號誌到販賣機等裝置可連網,衝高半導體需求,併購案將對奧地利微電子和戴樂格半導體有助益。戴樂格半導體生產的晶片協助管理能源耗損和共享資源。這兩家公司都供應晶片給蘋果公司(Apple Inc. US-AAPL)。

倫敦傑富瑞公司(Jefferies LLC)分析師辛浦森(Lee Simpson)說:「這非常合理。最終會有間頗具規模的歐洲晶片商誕生。由終端市場動能推動,也就是物聯網、汽車和智慧型手機。」

台北時間晚間9時6分,戴樂格半導體在法蘭克福勁揚4.88%,報25.25歐元,市值達17.9億歐元(25億美元)。戴樂格半導體也有在倫敦掛牌。奧地利微電子在蘇黎世上漲1.51%,報147.80瑞郎,市值達21.5億瑞郎(25億美元),一度攀漲7.7%。這兩家公司股價在過去12個月來均增加1倍多。(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