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Re: [心得] 其實千頌伊才是外星人吧
Mar 18th 2014, 17:58, by osato

作者osato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

看板KoreaDrama

標題Re: [心得] 其實千頌伊才是外星人吧

時間Tue Mar 18 17:58:09 2014

這也是我首次看的韓劇(・ω・)ノ 會看這齣也是意外, 早在它開始在新聞媒體大紅前, 因為看的台劇當中有粉絲提到這部, 便好奇找來看了,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反倒是原先的台劇棄追了(≧≦) 我非常喜歡千頌伊! 她確實才是外星人,哈哈;p 我欣賞她對愛情的熱烈丶專一丶單純! 原先不怎麼看韓劇的我最怕遇到聖母型的女主角( ̄ ̄;) 就是那種大家都愛她但她不知道自己愛誰的0rz 千頌伊真的很特別! 她太討人喜歡了 最後忍不住喊聲--頌伊萬歲Y(^_^)Y ※ 引述《mardrea (和忠)》之銘言: : 想不到從來沒在看韓劇的我 : 前一陣子因為過年回家被妹妹推薦看 : 主君的太陽 才看了一集就覺得真有趣 : (主君對手社長之死那集 可以藉由已故人和兒子的事 : 反過來了解到自己的父親愛子之心和諒解所做的事) : 後來就開始追 : 主君的太陽故事結構本身就很有趣 : 藉著一個個鬼魂所引出的故事 : 將主君和太陽連繫在一起 : 而且也慢慢治癒主君受傷的心和改變主君的個性 : 而我原本以為這齣已經是男主角自己打臉的極致了(口嫌體正直XD) : 沒想到韓劇還真是無上限 : 趁著星星紅透半邊天 : 也就一並追了 : 才發現這齣從一開始根本就是都教授打臉實錄嘛 : 一直在課堂上教導學生的生物心理愛情學理論 : 還有面對錄影訪問時對愛情的客觀冷漠態度 : 但千頌伊一有事衝第一的就是他啊 : 前幾天全部追完 又來板上挖舊文 : 真是太有趣了 尤其有人說女神一秒變女神經病 無縫接軌 : 全智賢真的放很開耶 美女氣勢氣質跟女瘋子怎麼會這麼完美結合啊XD : 男主角則是神奇地 各種角度跟髮型都會覺得不同人 : 所有類型的帥哥都在他身上了吧 : (話說他的臉 濃眉厚唇 眼中有星光 側臉有剛毅的稜線 : 一直讓我想起十幾二十年前 : 有位臺灣男演員 但我卻想不出名字 : 印象中跟楊門女將還是古裝武俠劇有關 : 但查wiki又找不到 現在也沒看過那個男演員的作品了 : 依稀有印象也演過電影 小時候的事了 有人有印象嗎 : 我確定不是焦恩俊喔) : 雖然來自星星的你 一開始看到第四集總覺得沒有主君好看 : 後來看到第七集教授從天而降擋車開始覺得這是在拍電影吧 : 再一路看下去才發現 這齣不是以很多故事本身的有趣性銜接的 : 它是以外星人跟殺人魔包裝的 命中註定的愛情 : 而且深富哲理以及愛情裡面極其細微的東西的探討 : 就算是能力高超的外星人 從幾千萬光年外來到地球 : 可是他還是被一種叫命運的力量 : 牽引他遇見四百年前的宜花 四百年後的頌伊 : 能力和種族 距離甚麼的 都比不上愛情的命運 : 就算再多的科學文明發展 連時間和空間都掌握的都教授 : 卻也必須被命運牽動著 最終發現愛情早已存在在他心中 : 另外無限和有限的定義跟追求也是這齣所表達的 很有趣的討論 : 但舊文倒是沒提到一件很有趣的事 : 都教授因為是外星人 那驚人的恢復力 我們視為理所當然就好 : but... 仔細想想 : 千頌伊才是外星人吧 : 你看看她 在不到三個月中發生了些甚麼事 : "盲腸炎開刀" : "腳踩到碎玻璃流血" : "差點被玻璃魚缸砸到 受驚嚇而昏厥" : "被打安眠藥針放到車裡暴衝到懸崖 : 然後教授硬擋下車她應該有衝撞到受傷所以輝京有送她去醫院" : 再來就是"拍吊鋼索戲從高空墜落 有說是肺水腫 脾臟破裂需輸血後手術" : 接著就是"吃到下毒的紅酒被教授送去醫院還洗胃" : 至於各種大大小小的心理傷害就更不用說了 : 但她還是可以繼續女瘋子模式跟告白 失戀再變瘋婆子 : 然後又變女神跟教授談戀愛 : 我真想問她 妳的傷口都不會痛嗎-_- : 雖然都敏俊偏偏沒有醫治傷口的那種超能力 : 但難不成妳也因為吃了教授的口水變成外星體質了嗎XD : 千女神真不愧是女神啊 : (怎麼突然想到主君裡的小太陽說的 : 對啊 我不是人 我是女神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53.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