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平均薪資倒退是大學生拉不下臉做工嗎?
Mar 18th 2014, 18:21, by MOONY135

作者MOONY135 (談無慾)

看板Salary

標題Re: [討論]平均薪資倒退是大學生拉不下臉做工嗎?

時間Tue Mar 18 18:21:27 2014

上禮拜去面試一家公司 主管一進來看到薪水就想著要砍價 那時候我就知道這間不要來 開始跟主管聊天了 話題就是再繞學歷 經歷 然後大罵現在的社會對年輕人不公 然後一直想問你個人的看法呢? 學歷念上去了很好 但是沒有經歷怎樣... (講自己之前當志願役 但是沒繼續下去 出來遇到長官賞識BALABALA 然後一直強調自己有再看商周 自己碩士的學分夠了但是沒有拿學位退出了) 連自己的公司也有罵...薪水不高啦 人學完就跑了阿 我薪水開高本來就是想給他砍 看他從一點半講到快四點還是沒講到重點 就是他想砍多少... 最後我就問他說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博士拿29K 想請問你的看法是啥...結果他又開始繞上面講的那些 主管:我們這邊喔 大概八九年經驗的工程師拿35~36拉 責任制 沒有經驗的我們就是給30K 老實講現在全部都是大學學歷 我找兩個來 一個說我要30 一個我要25 我當然是用25的那個 公司有公司的考量嘛... 然後就很坦白地問我 看你願不願意把自己的意願降低 然後學兩年就準備換工作... 我當下只覺得這個主管就是想騙沒經驗新人...找一堆免洗的 看誰撐得住 你不做你就是草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24.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