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samsung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samsung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Samsung GALAXY S5 蓄勢待發,台灣上市發表會即將震撼登場
Mar 18th 2014, 10:20

Samsung GALAXY S5 蓄勢待發,台灣上市發表會即將震撼登場

風光明媚的花博公園舞蝶館變身巨大的驚嘆號,帶來5次方的驚奇

風光明媚的花博公園舞蝶館變身巨大的驚嘆號,帶來5次方的驚奇!

公園四周紛紛豎立起Samsung 旗幟,品牌氣勢一覽無遺!全球注目焦點三星最新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S5及全新穿戴式裝置Samsung Gear 2、Gear Fit早已蓄勢待發,即將在此引爆台灣上市熱潮。全新GALAXY S5挾「娛樂、速度、生活、健康、時尚」5次方的行動智慧,其中,深受台灣消費者關注的4G LTE極速優勢,其搭載的第五代的Wi-Fi 802.11ac和2X2 MIMO技術,模擬實測結果提升近40%至60%的下載速度(註一)令人驚艷;未來更可以透過「Download Booster下載加速器」技術,結合4G LTE及2X2 MIMO技術,讓消費者飆網快感倍增,勢將成為新4G LTE時代消費者的不二之選。自由度更高的Gear 2及Gear Fit,具備更強大的連結能力,全面深入消費者生活,將再度引領穿戴式裝置市場趨勢!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此次選在舞蝶館盛大舉辦台灣上市活動,並擴大邀請上百名三星特選VIP會員共襄盛舉,讓大家第一時間感受產品魅力,不僅代表我們對全新行動裝置信心十足,更顯示台灣三星電子對品牌客戶的重視與尊寵。這些頂級VIP不是擁有三台以上GALAXY S系列智慧型手機的超級粉絲,就是擁有逾三個三星跨品類產品的忠實支持者,對於這些我們敬重的愛用者,除了深深感謝之外,現場也將呈現意想不到的驚奇,絕對將震撼全場,敬請拭目以待!」

Samsung GALAXY S5上市記者會暨VIP搶鮮體驗會Youtube即時線上轉播:

註一:產品支援WiFi 2×2 MIMO;惟使用者採用之WiFi AP分享器亦需支援WiFi 2×2 MIMO以上,始能達到WiFi 2×2 MIMO預定效能。實際下載速度會因不同測試環境及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