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台股盤勢
Yahoo!奇摩股市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大師塑華航 科技感現東方美學
Mar 18th 2014, 11:02

大師塑華航 科技感現東方美學
2014/03/18 19:02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014年3月18日電)華航9月將迎接首次引進波音B777-300ER飛機,邀台港國際級大師,聯手塑造華航新品牌形象,在科技感中展現東方美學。

華航今天舉行媒體春酒餐敘,華航董事長孫洪祥說,華航代表台灣,波音B777新機隊引進,是華航整體規劃全新品牌形象最好時機,從客艙、制服設計到機上服務用品,都將呈現讓人耳目一新的風格。

孫洪祥說,華航今年推出「新世代計畫」,重新塑造華航品牌形象的設計師團隊,都是台港國際級大師,由台灣唯一3度獲選「亞洲最具影響力大獎」的建築設計師陳瑞憲,擔任品牌首席設計師。

陳瑞憲將規劃新世代整體設計方向及客艙設計。他說,將以宋朝為出發點,在古代生活情趣中,加上現代科技的啟發,展現東方美學。

陳瑞憲設計的機艙四周不再是傳統艙板單一淡色系,而是呈現讓人更溫暖的木皮色。

陳瑞憲為華航挑選柿子樹木的木皮紋路為機艙色調,他說,柿子樹的木皮紋路,可以隱約看到山水意象,無論民眾或外國人,進了機艙就可感受到濃厚的東方美學。

今年入圍有「東方諾貝爾獎」唐獎全球十大設計師的美術設計師陳俊良,為華航設計的機上餐具,是科技與藝術的結合。例如機上的碗是採用高科技的輕量瓷製作,看起來很穩重,拿起來卻非常輕,且碗的內側有一圈山水圖案,碗中的食物有如被層層山峰包圍。

獲頒11座金馬獎、今年入圍美國奧斯卡金像獎的知名服裝造型設計師張叔平將為華航設計新制服。

另3位設計大師,王榮薇及蘇耀昌參與華航新機客艙台灣文創產品形象設計;曾獲國際家飾界最高殊榮米蘭「Grand Design」國際設計大賞的陳靜寬,為華航設計新的機上旅行用品。

孫洪祥說,品牌形象已進行1年多,9月新機引進時,將完整對外公布。10303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