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植村秀艾杜莎等靠櫃心得
Mar 18th 2014, 19:38, by lemonpoison

作者lemonpoison (if)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植村秀艾杜莎等靠櫃心得

時間Tue Mar 18 19:38:55 2014

最近憑網頁或FB兌換試用品的活動多到一個不行阿~ 常常逛網頁,有在注意的話都可以一次在百貨公司換到好幾個試用 原本(聽說)在日本、美國百貨公司都很容易拿到的試用品 在台灣變成要手機登記才拿的,拿了還要被櫃姐臭臉,感覺還真是不一樣阿 依我認知,我因為看到活動,經過百貨公司去領試用 就沒有我當天一定會買的可能性 因為你辦個活動要大家試用產品,怎麼可能我直接拿就直接買? 而且也感覺得出來櫃哥櫃姐對自家活動比消費者還不熟 看到簡訊也是覺得有點疑惑←我才疑惑咧 換個試用好像我們很愛貪小便宜一樣= = 以下來講講幾家心得 先講不好的: 植村秀: 在高雄新光換過粉底液:鑽石光粉餅不是打很兇嗎?看到廣告想說有點心動 而且簡訊都會說需體驗新品就能換試用,結果櫃姐問我有沒有留資料 要我填一下之後,給我粉底液試用就沒了~完全沒有要介紹的意思 台中新光也換過潔顏油:櫃姐一樣臭臉,問我有沒有留過資料 (在高雄明明就留過,她查說沒有,就說不是網頁上那個) 那天我跟我弟一起去換,因為前一天我把雅詩蘭戴的簡訊刪了,我叫我弟再填一個 (怕他們不給XD 所以我弟也一起把當天能換的都填了, 他戲劇系 表演什麼的也可能要化妝) 我還想說,最近植村秀不是在推大學生族群嗎...也太臭臉了吧? 雅詩蘭黛 美白體驗組,在台中新光換的 我們經過的時候有兩組客人,我們隔壁的蘭蔻拿完會員禮後就也沒事做了 再過去EL,有兩個年紀偏大的櫃姐,看到我們叫我們等一下 也沒介紹~也沒看簡訊填資料(我有說我的不小心刪掉了) 就拿了sample把我們打發走了(有點傻眼) 艾杜莎 台中新光 毛孔體驗的,櫃姐很有耐心拿產品跟我們介紹,再填個資料給sample kiehls 台中新光 美白精華 櫃姐是直接貼sample在DM上,簡單介紹一下 倩碧 台北sogo 櫃姊給我sample,介紹一下之後問我要不要參加護膚會 看起來是不錯但我才剛參加完蘭蔻的~就沒報 erno laszlo 台北sogo 看部落客分享 看什麼依時間概念區分膚質覺得很新奇 上網填了什麼體驗的,沒想到是試在手上... 櫃姐態度也soso~ 這不就臨櫃體驗就好了嗎?最後有送一個2ml日霜 但我跟男友覺得比較新奇的是兩個櫃姐都戴香奈兒的耳環 不知為何XD 最後偷渡一個彩妝的bobbi brown 台北sogo 簡訊上也是說體驗新品後可以換試用 但依照同家的植村秀,應該也是可以直接給sample的 當天遇到的櫃哥感覺很年輕,看了簡訊說那我們來體驗一下新品~ 就幫我上新的粉餅,效果蠻不錯,但他上了一邊,我轉頭給在玩手機的男友看 他說:什麼?眼睛嗎? 我說是粉底= = 他又猜錯邊... 但總體而言經驗算蠻好 又想到另一個THREE 櫃姐態度很和善(感覺是新人XD) 幫我試了腮紅~ 以上就是一點小心得~ -- 許多人旅行,是真不帶心靈的眼睛的,話卻說得比我更多。三毛 https://www.facebook.com/EveryLittleThingInTravel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0.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