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兩岸要聞
udn兩岸新聞:真實呈現兩岸三地政治、社會動態,深入探討的兩岸互動往來。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習近平 微服出訪開封
Mar 18th 2014, 11:12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到河南開封,引來不少民眾包圍拍照。
(取自網路)
新浪網引述網友圖文報導,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早上到訪河南開封訪問,引來不少民眾包圍拍照。這是繼慶豐包子鋪、南鑼鼓巷後,習近平再一次「微服出訪」。

從這個名為「小道妹子」的網友上載的圖片看,習近平在一輛麵包車旁邊,被大批民眾近距離包圍,有人握手有人拍照。暫時未知習近平到訪的準確地點和目的。

去年底至今,習近平微服出巡已有不少先例。最早是去年十二月廿八日,他到訪北京市的慶豐包子店,自己排隊買包子,自己付帳,瞬即成了熱門話題,甚至帶紅包子店,衍生「主席包子套餐」、「主席包子遊行團」等。

今年二月廿五日,習近平又在在嚴重霧霾天氣中,現身北京南鑼鼓巷西側的雨兒胡同,在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和市長王安順陪同下,走訪了兩個四合院,問及居民對北京舊城改造的意見,和民眾話家常。

雖然照片顯示習近平剛下車就被民眾包圍,有人還拿起手機猛拍照,但在那張照片的西北角,可以看見一群排列整齊的男子列隊恭迎,有網友說,車旁的這些民眾應該都不是「偶遇」習大大的人群。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到河南開封,引來不少民眾包圍拍照。 / (取自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