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欲離職老闆卻不放人..
Mar 18th 2014, 20:42, by breakdancer

作者breakdancer ()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欲離職老闆卻不放人..

時間Tue Mar 18 20:41:59 2014

在說之前要先說 我沒有批踢踢帳號 這是跟朋友借的 -------------------------------------- 前兩周無聊上104看看,無意間發現自己很有興趣的職缺 馬上就投履歷,後來也很幸運有機會可以面試 面試的考官(4位)問題好犀利,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當下覺得自己回答得不好應該沒希望 沒想到幾天後打來問上班時間 (待遇跟現在差不多,真要比年薪也才多約一萬,都是住宿,所以沒差) 我也跟對方說我有意願過去不過目前公司規定離職前一個月要先說,因為要交接.. 所以要一個月的時間才能過去,對方也只說盡快 然而今天跟課長說了(課長前幾天出國) 課長只回:我沒意見 看主管。 於是我又再跟經理說 經理就問我:為什麼要走 那裏有比較好嗎 穩定嗎...等 跟經理談了大約10分鐘 後來經理要開會 最後經理說:叫他們重新找人 我不放人 (先說我辦事能力沒有很好,況且這也要主管說的才準, 我也只是把主管交代事項辦完,被誇獎映像中沒半次, 倒是被罵了好幾次是真的,為什麼不放人我也不清楚) 然後我就抱著無奈的心情回座位,發現同事們都有拿到課長回國的小禮物 我沒有.....好~沒關係誰叫我是一個無心待在公司的人了 最後課長下班走前問我 跟經理談得如何 然後最後再跟他(課長)說結果就好 就走了 其實去年就有同事的朋友介紹我去他在南部的公司上班(本身南部人,目前公司在北部) 課長也知道這件事,但是當時課長還跟我聊了很多,希望我能留下來多學習 我也考量都來了就好好做吧,就拒絕了離家鄉較近的工作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表達心中的無奈 新人來來去去不是本來就很正常嗎 他們也應該習以為常了不是 今天也是因為新的工作自己很有興趣,不是為了待遇而離開 不給予祝福無所謂,小禮物的事情真的讓人有點失望老實說... 希望各位前輩能給予意見,也感謝各位看完如此長的文章 此帳號的主人會再轉述給我 謝謝各位~ 就算現在留下來 跟課長關係也不好了 這就是所謂的黑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45.200

nokiarobert:寄信給人資和經理,預告期時間到就走人沒人能怎樣 03/18 20: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