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我的驚嚇年代
Mar 29th 2014, 19:14, by sea750201

作者sea750201 (草草I can wait)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我的驚嚇年代

時間Sat Mar 29 19:14:00 2014

前面的流川肉麻到讓我驚嚇 後面的紅衣女孩也讓我驚嚇 結論 這集是我的驚嚇年代XDD ====================================== 同時找著對方的川恩 嘉恩徘徊在劉家門口 正猶豫著要不要按門鈴 流川打開自己家的門 穿好鞋子打開門 "你要去哪?" "我正要去找你" 就那麼巧的嘉恩搶先一步來到劉家 不然...初吻地點肯定又是在思想起XDD 接下來就是一種帶起墨鏡馬上破掉的節奏 所以...還是不要帶好了 就看川恩放閃到變白光吧XDD 中二維的"瞬間合好"讓我大笑XDD ======================================= 慶T 阿慶...你去哪了T__T 你應該只是講到一半發現沒錢 話筒沒掛好就跑去換錢吧!!! 只是在超商內跟流川和日祁擦身而過而已 對不對QAQ TRACY...其實你是最怕阿慶離開的那個對吧 就別嘴硬了啦~_~ ======================================= 日薇 日祁的乳牛裝好可愛~ 流川八卦日祁的樣子也好好笑(果然是兄弟~哈哈 小薇啊~你可知日祁怎麼想 日祁啊~你可知小薇怎麼想 ====================================== 四個女孩在思想起玩著削蘋果遊戲 那段我是覺得蠻好笑的 (削斷了就不準 所以別想太多了~四位正咩 我想 嘉恩紅色衣服都不見應該都是被恩爸或是恩媽收走吧XD 我想 嘉恩紅色外套放在外面還破洞應該只是被恩媽拿去穿 不小心弄破 恩媽要補就先放那 我想 嘉恩最後在土地公廟看到紅衣女孩應該只是路人甲 我想 嘉恩最後看到的那個影子絕對是流川!!! 只是...流川居然穿紅T恤.....囧 (開始替任何恐怖的事情找理由) ====================================== 結論: 紅衣老太婆好好笑XD 為甚麼沒預告~~(翻桌 恩爸:嘉恩啊~你甚麼時候才要陪我看穿梭陰陽界啊? -- 人不自肥枉為人 ◢ 自肥無罪 歪歪有理 ▕     人不歪歪往為人 ◥██◤ 請叫我 護航邪教sea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84.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6091647.A.5F0.html ※ 編輯: sea750201 來自: 39.14.184.122 (03/29 19: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