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徵才] 劇句樂道要招募管理員了!
Jun 26th 2014, 19:34, by hyleerose

作者hyleerose (hylee)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徵才] 劇句樂道要招募管理員了!

時間Thu Jun 26 19:33:57 2014

https://m.facebook.com/taiwandrama.motto 【徵人啟事】 嘿!喜愛華劇的朋友看過來,劇句樂道要來招募人才囉~ 喜歡電視劇的,有沒有被感動呢?是不是不想再被動地當觀眾了呢?想不想成為有影 響力的人呢?如果有那麼一點心動的話,就趕快來報名唄!!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4/07/04 24:00止 將於2014/07/06 中午12點前以私訊通知(不管有沒有被選上都會通知),請大家踴躍報名 #文章組 人數:10名 工作內容:發布回味無窮的台詞,分享無限的感動 報名方法:傳私訊道劇句樂道「我要加文章!」,並附上:真實姓名/簡短自我介紹/理念 與想法 #國際組 人數:8名 (英文:4名 日文:2名 韓文:2名) 工作內容:翻譯經典的台詞 報名方法:傳私訊道劇句樂道「我要加國際!」,並附上:真實姓名/簡短自我介紹/語言 檢定資格 #美宣組 {須懂得電腦繪圖} 人數:10名 (繪圖:4名 圖片後製:6名) 工作內容:後製將發布的圖片(拼貼、浮水印……)、繪製專頁大頭貼照及封面相片 報名方法:傳私訊道劇句樂道「我要加美宣!」,並附上:真實姓名/簡短自我介紹/為劇 句樂道繪製一張大頭貼照(以哈密瓜女生為主題) #宣傳組 人數:15名 (台灣:8名 日本:3名 韓國:2名 英美:2名) 工作內容:將劇句樂道推廣到全世界、宣傳活動 報名方法:傳私訊道劇句樂道「我要加宣傳!」,並附上:真實姓名/簡短自我介紹/做法 與想法 #活動組 人數:10名 工作內容:舉辦專頁活動 報名方法:傳私訊道劇句樂道「我要加活動!」,將會回傳給你(妳)一份企劃書,請回傳 訊息並附上:真實姓名/簡短自我介紹/企劃書應修正、改過或增加的地方/理念與想法 #聯絡組 人數:8名 工作內容:聯絡電視台或藝人,希望他們給予我們協助或活動 報名方法:傳私訊道劇句樂道「我要加聯絡!」,會傳給你(妳)私訊,並按照私訊內容回 傳:真實姓名/簡短自我介紹/做法與想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2.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3782440.A.40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