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台股盤勢
Yahoo!奇摩股市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LG G37/1在台開賣 16GB單機20900元 目標年底賣15萬支
Jun 26th 2014, 14:49

LG G37/1在台開賣 16GB單機20900元 目標年底賣15萬支
2014/06/26 22:49鉅亨網 記者楊伶雯 台北

台灣LG電子今(26)日宣布最新支援4G LTE全頻段旗艦機皇LG G3,7月1日起正式在台開賣,中華電 (2412) 、台灣大 (3045) 、遠傳 (4904) 及台灣之星等四大電信業者聯合站台力挺,單機售價20900元(16GB),22400元(32GB);董事長金柄亨指出,G3在台灣上市後,希望可以進一步提高銷售金額的市占率達10%,目標在年底前賣出15萬支。

金柄亨表示,「LG致力於創新科技的研發,不斷推出令消費者驚艷的產品,全新G3外型極簡、擁有高規格硬體配備並結合多項智慧應用,以Simple is the New Smart設計理念為主軸,希望提供消費者更聰明直覺,更簡化的操作應用,呈現極簡、新智慧的概念,帶給消費者更便利的生活及全新的感受。」

金柄亨說,LG自去年推出Learning from You概念,根據對消費者的研究調查,研發創新技術;今年更延伸發展出Simple is the New Smart,在台灣以「極簡.新智慧」為主軸,期望透過極簡的外型設計,及全新的使用者介面,讓消費者可以更輕鬆的享受行動生活上的新智慧。

LG G3陸續在全球6個城市舉辦盛大發表會,在韓國創下開賣短短5天,銷售突破10萬的紀錄,LG G3更請來韓國完美質男李敏鎬代言推薦,首購好禮活動在7/1正式上市後開跑,至7/13前凡是購買LG G3,隨貨贈送Quick Circle圓形視窗感應皮套,隨機贈送不挑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灣LG電子指出,隨著台灣邁向4G LTE時代,LG G3不僅支援4G LTE全頻段,更提供5.5吋Quad HD面板,2560 x 1440 pixel解析度,一般Full HD面板,僅能提供300-400ppi像素的呈現,如雜誌印刷的品質;QHD顯示面板能提供538ppi像素,成像品質近於藝廊畫冊印刷等級。

承襲極窄邊框設計,5.5吋的G3擁有76.4%螢幕占比,結合兩側的圓弧設計讓消費者可輕鬆一手掌握,此外,配備3000mAh可替換電池與最佳化技術,強化電池續航力,雷射快速自動對焦,省去拍照時必須先對焦再按下快門的步驟,輕觸螢幕可同時完成對焦及拍攝動作;搭配0.2秒雷射快速自動對焦及OIS+光學防手震兩大技術,相機功能再提升。

LG G3 7月1日正式在四大電信同步開賣,共推出鈦黑、牙白、珀金三色,(另有紅與燻紫兩色將陸續上市),支援 4G LTE全頻段,其中32GB為中華電獨家銷售版本。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