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台股盤勢
Yahoo!奇摩股市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休閒產業看俏 智崴高軟擴廠
Jun 26th 2014, 12:21

休閒產業看俏 智崴高軟擴廠
2014/06/26 20:21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014年6月26日電)新媒體遊樂設施在全世界需求看俏,位在高雄軟體園區的智崴資訊科技今天動土興建二期研發中心,公司宣示要確保產業競爭力。

智崴一個飛越加拿大的新媒體遊樂設施造成轟動,智崴公司董事長黃仲銘表示,下一個是飛越富士山,即將登場;他說也會和市府合作,推出一個飛越高雄的新媒體遊戲設施。

智崴在高雄軟科2012年推動一期工程,去年初落成營運,公司有不錯的營運績效,為了讓企業營運再精進,今天動土二期工程。

高雄市長陳菊與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處長黃文谷都出席動土儀式,並肯定智崴的努力,是高雄之光,營運業績令人刮目相看。

智崴公司表示,兩期的總投資金額約新台幣20億元,公司為滿足未來3年市場的訂單,今年將擴大招募新進員工。

智崴新建第二期研發測試中心,規劃地上6層地下1層的綠建築,將增加採光、減少照明,大量立體綠化、增加建築表面粗糙度以減少都市熱島效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