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CHANEL米色時尚全能BB粉彩餅x星沙幻采眼
Jun 26th 2014, 23:30, by wowwowwowwow

作者wowwowwowwow (講不聽)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CHANEL米色時尚全能BB粉彩餅x星沙幻采眼

時間Thu Jun 26 23:30:33 2014

好久沒有香奈兒了xdddd 一直覺得就是想要而不是需要 不過真的挺喜歡這次的限定商品 簡單來分享一下 圖文網誌版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1280821 米色時尚全能BB粉彩餅 SPF15 PA++$1890 定妝 修容 腮紅一次搞定!!! 雖然看似方便其實這種對我來說我還是主要拿來腮紅跟打亮 定妝我還是習慣自己的產品 畢竟我大油肌... 刷子跟去年米色時尚BB蜜粉餅完全一樣 有點囧其實 有點預算的建議購買KABUKI 圓形伸縮勻臉刷 我買的是#10 然後我最喜歡上面的打亮格 還有最下面的腮紅 是個漂亮的有點蜜桃沒有珠光的珊瑚色 味道也跟CHANEL米色時尚全能BB霜x米色時尚BB蜜粉餅一樣 很舒服的水蜜桃香 BB粉彩餅用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腮紅很淡很淡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比較愛沒那麼高調的腮紅xddd 深怕別人覺得我裝可愛這樣 然後打亮我覺得很有質感 珠光很細緻 不會有你是想要登台嗎的那種fu 如果用修容那格來刷全臉的話有點臘黃 所以還是分開使用會比較好 星沙幻采眼影2014夏季新色#97新月(限量)$1150 這次第一次購買原本就很夯的星沙幻采眼影 而且還被我買到目前應該是買不到的#97限定色xdddddd 有附刷子 不過我喜歡用手上 但看圓圓剛好也有買但他喜歡用刷子上 果然彩妝用法真沒有一定阿 是個宛如珍貴七彩寶石光芒的紫銅色(偷新聞稿的詞哈哈) 單擦超級閃 雖然我不是很愛好亮片 不過這亮片實在有點迷人 如果買不到#97其實可以買#95也很美 幾張不同光源可以參考 持久度對我來說還是不夠 沒有另外用打底的還是會積線 不過還好我本來買這顆就不是效想他能多控油持久 買這顆就是想要他的亮片而以xdddd 不過好在這顆亮片不會一直掉到眼下算是蠻服貼的了 總結就是每次小香出的限定彩妝真的挺吸引人阿 不過到底有沒有必買就見仁見智了 對我來說 是想要而不是需要阿!!! 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84.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3796636.A.F7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