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停車位的問題
Sep 21st 2014, 19:31, by yesnogod

作者yesnogod (是的 無神)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停車位的問題

時間Sun Sep 21 19:31:50 2014

※ 引述《XP99 (XP99)》之銘言: : 公寓大樓的一樓,也就是一般街道,畫白線或未畫線都有人停車, : 然後他們去上班的時候,會將盆栽、三角錐檔在那邊。 : 我想去移走盆栽和三角錐,來停我的車,畢竟我也是住那棟樓的一份子。 : 但是隔天起來看到擋風玻璃被貼紙條,叫我不要亂移他的盆栽,不要停他的位置。 : 我哭哭惹。 : 想來問問各位汽車達人,那些位置的所有權人是屬於公家的道路用地, : 還是屬於該棟樓的住戶?(我自己也是該棟樓的區分所有權人,我持有一戶) 需要把權狀拿出來看 有些路所有權是私人的,政府並未徵收。 而舊公寓土地所有權,基地部分是共有,但其他空地就不一定共有。 要爭之前要弄清楚,免得白花力氣。 而且一樓戶有個大決招,說當時約定由一樓使用 這要去哪找建設公司來作證? : 還有,這裡沒有設管委會,現在是三不管狀態,哭哭惹。 : 想跟各位達人請益這些困擾的停車問題。 : 一,是人人都能停嗎?還是特定人士才能停? : 二,將盆栽或三角錐、廢棄輪胎擺在那邊,是合法的嗎? : 三,我有沒有權利將廢棄物移走然後停放? : 四,那是一個普通的街道,多半是劃上白線或者完全無劃線。 : 謝謝各位停車達人。 權狀調出來,確認你有所有權 那你就可以在樓上裝監視器,然後勇敢的爭取自己的停車權益 加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66.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11299112.A.CE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