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Sony的PC Companion PCC 的問題
Mar 28th 2014, 23:51, by ianbiang

作者ianbiang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Sony的PC Companion PCC 的問題

時間Fri Mar 28 23:51:15 2014

各位前輩好:不知道程式的問題適不適合在這邊發問?因為實在找不到地方問了 如果不行的話請通知小弟 我馬上刪除^^" 事情是這樣的: 小弟今天使用PC Companion 跳出 "網路上已有新版本的PC Companion(2.10.197)可供使用 是否要立即更新PC Companion?" 我選立即更新 更新完主程式畫面變成居然空白 剩下右上角設定那裡可以點.. 點了設定之後程式就發生錯誤 出現以下訊息: 錯誤簽名 AppName: pccompanion.exe AppVer: 2.1.0.0 ModName: pccompanion.exe ModVer: 2.1.0.0 Offset: 0001708a 後來我選稍後更新 但是程式就在背景自己更新了 等我再點開又是一樣 主程式一片空白 出現上面的訊息 雖然舊版PC Companion可以正常使用 但每次都會被自動更新成新版PC Companion 我也找不到取消PC Companion自動更新的選項 只好先移除了... 我在懷疑 這次更新 跟sse2指令集有關... 因為 我的電腦是amd的舊cpu(barton2500+) 不支援SSE2指令集 作業系統是windows XP SP3 沒有安裝防毒軟體 --- 剛剛試了 連media go 2.7也是一樣不給用... 還好可以選擇不要更新 --- 後來我去另一部新電腦用(win7 core i5) 就非常正常..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這種情形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19.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396021878.A.51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