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面試時感到非常不舒服
Feb 12th 2014, 23:11, by kiyoi

作者kiyoi (kiyoi)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面試時感到非常不舒服

時間Wed Feb 12 23:11:54 2014

今天我去勵x電子面試時,約9點半我準時到 面試我的是管理部的管理師(有名片,重點 他不是主管) 我真的從沒遇過這麼沒禮貌的"面試官" 從我進去總機沒給水(給水不是重點,但看的出公司素質) 到"面試官"來帶我去會議室用筆電做1111的那個性向測驗 撇開他講話不客氣之外,從頭到尾眼睛沒正眼看過我(不好意思我個人很在意這種細節)(是在跩什麼???我不懂) 好笑的來了,你跟我約9:30面試,會議室10點有部門要開會,你怎麼會帶我過去那間被預約的會議室?? 臨時換位置我也可以接受,但是這位小姐非常沒禮貌的催促我測驗憑直覺做不用想太多 關與這點當下我有表示說 我題目都沒看完怎麼憑直覺做。(快80題的測驗我18分多就做完了他還嫌我慢,請問是哪裡慢?18分鐘還包含換房間喔) 做完後,他居然跟我要1111的帳號密碼!!! 我一開始沒多想,因為他說這邊沒有列表機他要去因測試結果。 等他一出房間,我越想越不對馬上用手機改密碼 這小姐腦子沒問題嗎???怎麼會跟來面試的人要人力銀行的帳密?? 你需要測驗結果 要嘛就是帶我到有可以列印的電腦做,不然就是提供客戶用的帳密給我讓我做,在不然就是我做好在寄檔案給他。 跟來面試的人要帳密他可以這樣嗎?? 當然面試過程中講話非常不客氣 例 你會什麼?你覺得你憑什麼讓我們公司錄取你?你有什麼優勢比別人強?? 我當下很想跟他說 你這份工作是薪水5萬嗎?如果不是不用這麼沒禮貌 加上他硬是要我用英文跟他對話,我是應徵總機講簡單的英文我是ok,可是老娘不爽說,23000的薪水我幹嘛要這樣被你刁難還要不被尊重。 而且還硬要補充之前離職原因,都寫生涯規劃了,還要問是什麼規劃。 前公司的福利關你們屁事啊,還問到加班費怎麼算?是乘幾%?年終及中秋獎金的%數?還有連有無供餐都要回答 你是在身家調查嗎??? 我是來面試工作的,但不代表我要這樣被問個資還有刁難 勵x電子,你有事嗎??? 還有這位面試官小姐,態度如果好一點我對這間公司也許會印象好一點 態度這樣差,以後有機會交易誰要跟你做買賣啊!!! 以上為今天面試的心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49.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