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算命說我們不能在一起?
Feb 12th 2014, 16:48, by kinling

作者kinling (pet陪我玩=^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算命說我們不能在一起?

時間Wed Feb 12 16:48:38 2014

相不相信命運是個人的事 我只知道 人不相信自己 把命運掛在嘴上的人 這種生活型態 與常人大不相同 最後弄到人不人 鬼不鬼 都不奇怪 因為 實在太容易 去影響這些人 隨便講 他們都會被影響 如果你們有緣份 自然會在一起 雖然講再多你學妹應該也聽不進去 1. 請帥氣的果斷分手 2. 在想法上, 我不想講什麼鐵齒 妖魔鬼怪神佛之類的 「會對別人下負面暗示,甚至預言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這些話對未來,是沒有幫助的 既然沒有幫助,你為什麼要聽??????? 如果原PO爸真的要給建議 也該講 兩人做好避孕 或是怎樣才能幫助彼此在未來能賺到錢? 不荒廢學業之類的方法 到是第一次聽到這種 先預言在恐嚇 不怎樣...就會怎樣的負面暗示 「光聽他們對你的負面暗示,光聽就飽了,你確定這樣的未來人生是你要的? 」 想想什麼才是對未來 有建設性的意見、幫助? 講這種負面的話, 就是他們以過來人、有經驗的長輩,該對晚輩說的話? (沒一點當長輩的自覺?) 3. 男友我看就放生 別怪他了 長期在這種環境長大 他還能正常 且讀書 已經不容易 除非這完全就是他瞎掰、或他父母要你們分手的藉口 無論怎麼分析 這段感情 都不能要!! 自己保重 請記得 無論再什麼時刻 能幫自己的只有自己 關鍵時刻 更要相信自己 請保護好自己 遠離那些對自己沒有幫助 甚至會給自己 想法 思考 帶來 "不好影響" 的人! (就像是損友 壞朋友之類的 最後 神佛信仰 算命等等 都是輔助 是參考 是沒有辦法中的 辦法 不是讓你在平常時候 拿來當聖旨用的 ※ 引述《flower520aa (flower)》之銘言: : 代PO~真的不是我哦!! : 學妹有困擾,求解? : 文章有點長,見諒。 : ~~~~~~~~~~~~~~~~~~~~~~~~~~~~~~~~~~~~~~~~~~~~~~~~~~~~~~~~~~~~~~~~~~~~~~~~~~ : 我和我(前)男友交往兩年,現在都是22歲的研究生,是彼此的初戀,交往過程中雖然有小 : 吵小鬧,但是都是穩定的交往狀態,過年時想說已經交往了兩年,決定各自到對方家吃飯 : ,認識對方家裡的人。 : 在前幾天(前)男友突然跟我提了分手,因為他爸爸本身是紫微斗數的算命師,在之前 : 還未見過面有先幫我們算過一次,結果是說彼此交往是可以的,但是並非彼此最好的對象 : ,所以當時聽聽而已仍然繼續交往。在今年過年去他家吃飯之後,他爸爸又再次的算了一 : 次我們兩人的情況,結果說我們是彼此人生中的災難,他更預言我們農曆三月可能因為感 : 情加溫產生了肢體上的親密接觸(雖然我不能很肯定,但我一直以來的想法是拒絕婚前性 : 行為的),並且會懷孕且我自己會偷偷的墮胎,之後甚至會自甘墮落在農曆六月又再次和 : 不知名的男性再度懷孕,他爸爸還說我們兩個就算能避掉這兩次的懷孕,但繼續在一起兩 : 個人都會賺不了錢,拖累對方的未來事業和未來,也說如果我們繼續在一起下去他爸媽甚 : 至會拋棄他這個兒子。 : 附帶一提,他有說他媽媽不喜歡我的外表,他自己也說他媽媽比較偏激,這個個性想 : 改,但也很難改掉,而我當時在他家雖然有一些些感覺他媽媽不太與我互動,但我沒有想 : 到這麼多。 : 兩天前他跟我提分手時,我們兩個都哭得唏哩嘩啦,他怕因為他而讓我變成他爸爸預 : 言的結果,也不想拖累我的人生,他爸爸有跟他說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子,你就應該 : 要放手,所以他就跟我提了分手。我其實非常的難以接受,但是在分手的隔天,我們依然 : 會用line和對方連繫,他也依然想要常常跟我見面,彼此承諾要當好朋友,但因為實在太 : 過難過,所以我希望我們雙方先彼此沉澱一陣子。 : 我覺得算命一定有他的道理在,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但是難道我們的人生就一定 : 會被命運所擺佈嗎??如果知道了這些慘劇,難道沒有辦法去避免嗎??心有不甘的我決定三 : 月份當面再給他爸爸算一次我的命盤,想要親自確認。 : 我想了兩天真的十分困擾,大大們覺得應該要不管命運的枷鎖來捍衛我的幸福,還是 : 要相信算命的結果而擺佈我們的命運呢?我應該要勸說我(前)男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5.77 ※ 編輯: kinling 來自: 111.240.225.77 (02/12 17: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