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Build an Online Store

Over 80,000 ecommerce brands trust Shopify. Get started with a 14 day free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Re: [靠櫃] 索取試用包心得
Mar 28th 2014, 19:51, by weaky

作者weaky (girl)

看板MakeUp

標題Re: [靠櫃] 索取試用包心得

時間Fri Mar 28 19:51:25 2014

※ 引述《pa1033 (不溜丟)》之銘言: : 前陣子看到一些版友分享可免費索取試用包的資訊 : 現在很多新出產品也是先在臉書上行銷 可以索取試用包or抽獎 : 想說有些櫃試用包多難拿 (加上歐巴桑心態XD 當然也是會選擇自己想用的 : 就填資料給他發索取簡訊嘍 : 只是...有些櫃姐/櫃哥的態度實在讓我很傻眼........所以想來分享一下 : ((索取的保養品&彩粧品都有 不過彩粧品較多 所以發在美妝版)) : 基本上每家發的簡訊都大同小異 : 差不多都是臨櫃(有的會特定某櫃)體驗新品即可索取試用包 : 只是通常到了櫃上show出簡訊後就是兩個結果: : 1. 有填過資料了嗎? 麻煩請幫我們填寫資料喔~ : (如果回答有 就是對資料完直接給試用包 : 2. 我們這邊沒有了 or 我們這邊只剩其中一樣喔 : 恩...體驗呢?! 其實我是想要體驗阿..... : 所以有一次去新光A8索取植村秀的卸妝油試用包時就主動提想要體驗 : 得到的回答是 : 我們客人很多喔 如果要體驗請先預約 (但那時櫃上一個人都沒有 還有其他兩位櫃姐在 : 我也不是在有辦大型活動或假日時去的 實在有點無言 : 另外還有以下兩個令我傻眼的情況 : 前不久對倩碧超導精露很心動!!剛好有開放索取~ : 去了sogo的櫃 一位櫃姐主動幫我試在手上 : 又問了我有沒有對於膚質有其他care的點 根據我的問題推薦產品給我 : 核對我資料時詢問我先前體驗過三步驟的情況 只是我對三步驟無感 就照實對她說 : 最後她主動告知三月中旬有護膚會 但我那時確實已排定行程無法參加 也照實回答 : 她: 噢那就這樣 (立刻轉頭離開 : 我: ...........(完全傻眼 : 她: (發現試用包還沒給我) (單手斜斜遞) 這給妳 : 我: ...........謝...謝....... : 最近再次去植村秀櫃索取新出的櫻花卸妝油 這次到了sogo的櫃 : 我一開始沒有show出簡訊 直接先說要體驗卸妝油 : 一位櫃哥蠻仔細的邊講解邊試在我手上 感覺都很美麥 : 只是一試完之後就開始說現在的價格&組合 直接明問我今天有沒有要購買 : 我: 沒有耶...想先試用看看, 我有上網填資料的簡訊 (拿手機 : 他: (聲調立刻降低) 那你下次可以直接先跟我說 : 我: ...........(再度傻眼 : 後來我還想試鑽石光粉餅 他就只有給我看海棉而已= = : 去完植村秀的同天還去了艾杜莎索取隱形毛孔試用 : 態度完全不一樣 主動告知如何使用 使用步驟 也很親切的回答 : 當然也有其他櫃姐是很好的~~ 不過大部分都是直接給試用包 沒有體驗這項 : 打的落落長...是想說 我是沒有很了解櫃姐櫃哥的工作內容 知道做服務業的都很辛苦 : 也許有業績壓力 每天要面對百百種客人 不知道他們對於索取試用包的人客到底存何想法 : 但我想這既然是公司的行銷手法 : 是不是可以不要對只是拿試用包 沒有要購買的人態度如此 畢竟還是很多潛在客戶阿 : ((是說我覺得自己是超有潛力的客戶XDD 但態度差的絕對別想賺我錢!!!)) 看到這篇我也想到非常生氣的經驗!! 我碰過最差的是高雄阪急kiehls的櫃姐! 去年底收到簡訊說會員可以去領什麼手冊還是試用的什麼東西我忘了,結果我去換的時候,那時候旁邊有一個人在逛,小姐問完我要幹麻後(我去的時候小姐在櫃檯!!),叫我等一下,他要先去招待旁邊那個人(那個人還在逛),說什麼因為他先來的…… 我當下真的超傻眼!!!!我只是換個東西,先拿給我要很久的時間嗎????我也已經填過資料了!! 後來我是還有站在那裡等個幾分鐘,結果看到他也只是在那裡推銷而已!!!我等到朋友來叫我,我就走了!!!! 就這樣我沒有領到那個東西!!因為那時候去離活動結束已經剩沒幾天!那次經驗也告訴我,我不會再去高雄阪急的契爾氏了!! 我覺得還是大遠百的櫃姐比較好 話說我還蠻想知道那次送的東西是什麼,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領到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239.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6007486.A.C8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