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SONY SP充飽電卻顯示電量不足自動關機
Mar 28th 2014, 21:02, by hxhjerry

作者hxhjerry (送葬銀幣)

站內MobileComm

標題[問題] SONY SP充飽電卻顯示電量不足自動關機

時間Fri Mar 28 21:02:34 2014

在下用的手機為SONY SP 剛剛進行充電,在APP提醒我充飽後,因為手邊在忙沒有馬上拔起來 但不到5分鐘之後,我又聽到電量不足的聲音,因此我馬上拿起手機查看 畫面顯示正在關機,而上方電量表則是紅色全空,LED燈也顯示紅色 之後我重新開機,電量顯示99%,"暫時"使用起來感覺還OK 請問這是手機電池出毛病或是其他問題的徵兆嗎?有需要送修嗎? 這是我第一支智慧型手機,這次問題感覺比之前充飽電拔掉卻只顯示96%還嚴重XD 所以還是上來問一下各位鄉民,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43.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396011756.A.D6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