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玻利維亞「死亡之路」 吸單車騎士挑戰
Aug 22nd 2014, 11:46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南美洲玻利維亞境內一條名為北永加斯(North yungas)的公路被公認為「死亡之路」。這條公路高4694公尺,交通事故頻發,每年有近300人喪生於此。然而這條公路卻是吸引尋求刺激的游客的最大賣點。

據統計,這條公路全長69公里,起於玻利維亞首都拉巴斯,延伸至永加斯雨林地區。公路兩側全是陡壁和懸崖,每年吸引了近2.5萬自行車騎士前往挑戰。

對於玻利維亞自行車旅行公司而言,給旅客提供體驗穿越雲層和瀑布的機會是個很大的商機。業者聲稱,這條路的死亡人數不應該被當做一種威脅和恐怖,而是成為旅客應該在好的導遊帶領下騎車的理由。

自美洲開發銀行1994年宣布它是世界上最危險的道路後,永加斯路就以「死亡之路」聞名。經過一項調查研究表明,每年有200至300人在這條路上喪命。

「死亡之路」全長69公里,兩側是陡壁和懸崖。圖/取材自英國每日郵報

「死亡之路」吸引自行車騎士挑戰。圖/取材自英國每日郵報

對於玻利維亞自行車旅行公司而言,挑戰公路是個很大的商機。圖/取材自英國每日郵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