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屏東 Beam Cafe月光咖啡
Aug 22nd 2014, 22:38, by otsukaai0928

作者otsukaai0928 (我愛五月天!!!!)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屏東 Beam Cafe月光咖啡

時間Fri Aug 22 22:38:06 2014

餐廳名稱:Beam Cafe月光咖啡 消費時間:2014/6 地址:屏東縣恆春正中正路81號 電話:08-8880308 營業時間:10: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5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綠豆蒜冰淇淋 ====================================================================== http://pinkmayday0928.pixnet.net/blog/post/386149736 用餐日期:2014年6月 這天誤打誤撞來到了恆春的這間咖啡店Beam Cafe月光咖啡 原本是要先去吃恆春阿伯綠豆蒜的,沒想到......居然賣完了QQ 後來想說那就先去逛個恆春夜市,再去墾丁大街繞繞 就這樣停好車後往恆春夜市的方向走,是說假日的恆春也蠻難停車的耶 然後途中經過了這家月光咖啡,就被門口大大的布條吸引住,上面寫著綠豆蒜冰淇淋!!!!! 真的是太想吃綠豆蒜了啦!!!!那麼晚了好像也買不太到其他間的,而且感覺綠豆蒜冰淇淋也蠻特別~ 還有這間咖啡店在海角七號裡阿嘉的家附近而已~劇中女主角田中千繪也有來這裡喝咖啡喔 以為燈火通明會有許多客人,沒想到一個人都沒有,連店員都不知去向XD 進到店內後才知道原來人家要關店了.....這時才晚上7點多捏!!! 沒辦法坐著好好享受,只能買個冰淇淋而已 看起來這間店的手工現磨咖啡似乎不錯(?) 店內有蠻多的咖啡器具,感覺好像很專業這樣~ 而且咖啡豆也是自家烘焙!!!應該真的還不賴吧 販售的商品以飲品居多,自家烘焙的咖啡售價也不貴 在高雄如果是這種自家烘焙的手沖咖啡,一杯至少兩百以上~ 綠豆蒜冰淇淋(50元) 因為人家要關門了,只能買這種外帶的冰淇淋,外觀看起來很普通XD 應該是店家自己做的 打開後有聞到綠豆蒜的香氣,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綠豆蒜啊!!! 黑黑的是桂圓,還有許多一顆一顆米黃色的綠豆蒜在裡頭 其實也蠻好吃的!!夏天吃超解渴~ 雖然吃不到熱熱的現煮綠豆蒜,來吃綠豆蒜冰淇淋也是蠻特別的 味道也是很雷同,只是口感上的不同而已 小評論 這是第一次吃到綠豆蒜冰淇淋 一般外面的綠豆蒜都是吃熱的或是加刨冰 能把綠豆蒜做成冰淇淋這想法也是很不賴~~~ 大家有來恆春可以來試試這特別的冰淇淋喔 還可以去逛一下在地人觀光客都愛的恆春夜市!!!!! 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恆春正中正路81號 電話:08-8880308 營業時間:10:00~22:00 網址: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56.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8718294.A.FA6.html otsukaai0928:轉錄至看板 PingTung 08/22 2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