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男友家有惡犬
Aug 22nd 2014, 22:13, by bread10x

作者bread10x (愛麗兒)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男友家有惡犬

時間Fri Aug 22 22:13:07 2014

我男友家養了一隻馬爾濟思叫兜兜,一隻惡犬。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那種白色很可愛的小狗,可是我男友家的那隻,我真的可以用「窮 兇惡極」來形容。 兜兜非常神經質,也非常兇,任何他預料之外的聲音都可以叫半天,而對於陌生人更是如 此,我在他家待幾個小時,兜兜就可以狂叫幾個小時不誇張,即使都已經四年了,我每次 去他家那隻狗都依然如此。 這隻狗本身的個性是一個原因,更重要的是他爸媽非常寵愛這隻狗,加上他們的兩個兒子 長大後常常不在家,男友爸媽簡直把兜兜當第三個兒子在養。 比如說兜兜跟男友爸媽睡同一張床,吃的是燙青菜(無油)和高級水果,在家或出門都是抱 著在手上...自然也是把兜兜寵到無法無天,目中無人的地步。 所以我去男友家時,他爸媽都僅是把兜兜綁住再抱著,或是坐著時把兜兜塞到他們身後( 兜兜只要看不到我就會暫停狂叫),但如果只要我一動,比如說從椅子的一端移動到另一 端,兜兜就會狂叫,而且一副簡直要把我碎屍萬段的狠樣,所以我每次去他們家都只敢一 直坐著,根本不敢亂動。 我曾經因為他們一個不小心放掉兜兜,讓我在大街上被狗追著跑(我嚇到不顧車子沒命的 在街上狂奔),也曾經不小心被兜兜咬到。可是他爸媽在我來時,卻不曾把兜兜關起來, 只是圈著,但我這四年來也還是會去男友家玩,直到上次。 上次去男友家,因為男友媽媽可能覺得兜兜暫時沒有叫了,一直圈著很不舒服,就把狗狗 項圈放開,而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起身想上廁所,那隻狗就發狂的向我沖來,狠狠的咬上 了我穿牛仔褲的腿。 超級痛,而且牙齒穿過牛仔褲還咬到讓我的腿流血了(後來嚴重瘀青一個月才消,並留下 疤痕),當下真是又痛又氣,而男友爸媽在事發後則是顯得非常尷尬,但每次這種情況發 生時,他們只會不痛不癢的罵一罵,打一打那隻狗,而我流血後也沒說要男友帶我去打破 傷風,還說狗狗有打預防針應該還好.... 我現在都不去男友家了,因為其實對他父母處理這件事的態度不是很開心,男友當時也是 事後我要求才帶我去打破傷風.... 有人可能覺得我為何不試著討好兜兜,其實四年來我每一次去他家都在討好那隻狗,男友 父母也一直希望我討好那隻狗,但不管任何一般人想的到的方式我都試過了,沒有用,我 這麼愛狗的人想到那隻狗都恨到牙癢癢的,不過真正令我介意的其實是男友爸媽的做法.. . 男友家是透天有院子,根本可以在我去的時候把狗關到院子裡。而男友家電腦就在客廳, 房間在樓上,如果我去他家,都跟他待在樓上房間的話,一是不知道可以幹麻,二是他家 人都會待在一樓,我跟男友躲在他房間也很奇怪。 現在尷尬的是,我真的不是很想去男友家了,可是以前常常去現在都不去了,好像又太明 顯。加上有時約會真的不知道可以幹麻,待家裡真是省錢又涼快的方法... 男友現在是說,不然以後就去他房間待著都不要出來,但這樣好像還是很怪阿...也不可 能要求他父母把狗關到院子,究竟該怎麼辦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4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716790.A.BC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