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代po)閃光表示:愛我愛的很累。
Feb 10th 2015, 00:52, by lovepinktina

作者lovepinktina (Tina Chien)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代po)閃光表示:愛我愛的很累。

時間Tue Feb 10 00:52:16 2015

最近做了性格測試,發現了我和閃光我們的性格類型幾乎是全部相反的,也就是呈互補狀 態。 其實平常在溝通的時候就發現了種種的差異。 很多人問,既然你們那麼不一樣,那為什麼我們還會在一起? 當初其實都沒有很熟對方,我觀察他在團體裡面是個話不是很多的人,但每次出口一定都 會說到重點,而且有點搞笑,然後他感覺到我對他有興趣,於是他就主動直接跟我告白了 。 我不懂怎麼拒絕,也因為我對他有好感,就說不然我們試試看吧。 於是去年暑假就這樣走在一起了,然後就到了今天。 吵架一定是免不了的,也曾經他頻繁的鬧分手,差點真的分了,但是後來他也慢慢的在學 習先自己安穩情緒之後才繼續和我溝通,不會繼續再一個情緒不穩定的狀態下和我說話。 然而今天又是一陣激烈的溝通了。 他是一個會沒有理由而去討厭別人的人,說不出理由的看別人不順眼。 所以其實他心裡討厭了一票的人。 至於我的話,我會知道我討厭那個人什麼地方,如果發現完全觸碰我的底線,我就會採取 消極的不接觸政策。 (目前為止我們兩個共同朋友之中讓我真的完全無法接受的,只有一個。) 剛好他討厭的那些人之中,有些是我認識的人。 所以他今天向我提出來他的心裡感受: 「昨天我主動去找zzz(他上一個追了七年的女孩,不過被拒絕了)是因為我昨天看到妳跟o oo和xxx講話的時候我心裡很不舒服,所以我故意再回去找她說話,其實我只是希望你可 以一起跟著我討厭我討厭的人。」 我自己認為這些話和這些行為很沒有道理,於是我提出了一個看法,我覺得我這樣算是退 一步了: 「我不能沒有理由的就去討厭一個人,甚至他(她)們是我還不錯的朋友。不然這樣好了, 以後我不主動找他(她)們,但他(她)們真的來找我說話的時候,我也不能拒絕跟他(她)們 交談。」 他就回答我說: 「哎,看嘛,我們性格就是完全不合,你做什麼事情都一定要有正當理由的,覺得跟你在 一起之後我每一天都不開心。」 「好吧,你不改的話那沒關係,我就繼續糾結、繼續不開心好了,但是可能積累久了,哪 天突然爆發,就可能會說一些傷害你的話。」 然後我就告訴他,他這樣說是在恐嚇、威脅我,他說沒有,於是我就跑去查了恐嚇和威脅 的定義給他看,後來他就承認了。(這邊我覺得自己很無聊= =,哪有人談戀愛談到這邊來 的...但其實我只是想跟他傳達說,他這樣說話是不對的而已..) 他說: 「累了,我不想談戀愛了。」 於是我就又對他提出了一個質疑: 「你不是說你愛我嗎?性格本來就沒有分好壞,你覺得我那樣不好,那至少我也有退讓了 一步了,那已經是我的底線了,你難道希望把我變成你喜歡的模樣嗎?難道其實你愛的只 是你心目中那個理想的女孩?」 他問我我累不累,我說我不累,即使他的很多行為在我眼裡都很幼稚,但我覺得自己愛他 就不會因為他的一些小毛病而拋棄了他,我只會不斷的去讓他想到底怎麼樣才能讓我們兩 個都最舒服。 然後他也很誠實的告訴了我: 「對不起。可能我不愛妳吧。但是我喜歡妳。」 結果我自己又咄咄逼人的追了一句: 「那你之前說的愛我都是謊言囉?那現在你說你喜歡我可能也有待商榷了。你喜歡我什麼 呢?你不是對於和我那和你完全相反的性格都很不喜歡嗎?那所以你喜歡我什麼?」 不過他就一直跟我說: 「我真的喜歡妳。」 「我還想跟妳一起走下去的,我想要跟妳結婚。」 他在前面其實就一直抱怨說我們個性相反、愛好幾乎沒有一樣的、生長環境差很多、學歷 也差很多(我是前幾有名大學的,他國中肄業,對此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感到很自卑...但 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讓他不那麼介意...但有很明確的告訴他我不在乎)。 種種的這些原因,這段戀愛讓他覺得很累,但他也不想放棄,他很希望能夠從一而終(我 們都是彼此的初戀)。 他到現在還是在糾結我跟他討厭的人說話的這件事情,然後三不五時就會拿出來盧我,但 我覺得在這件事情上我不能讓步,因為撇開會不會傷害到我自己不談,照他那樣做的話會 傷害了無辜的我的朋友阿... 我也只是不斷的說道理給他聽,實在不知道還有什麼更好的方法了... 他真的有做錯什麼嗎?還是只是我一個人覺得他的行為不大對勁而已。 換個方向想,我是不是也做錯了什麼,我沒發現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1.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500739.A.609.html

joinlove1234: 管的太寬了吧??02/10 00:56

imVAL: 幾歲了? 02/10 00:57

兩個都20。 ※ 編輯: lovepinktina (150.117.31.240), 02/10/2015 00:57:45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