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想買有SSD的NB
Feb 10th 2015, 09:43, by random77

作者random77 (隨機加碼)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想買有SSD的NB

時間Tue Feb 10 09:43:47 2015

廠牌:不限 型號:不限 購入日期: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 OS版本:WIN8.1(其實比較希望是WIN7) 平常作業內容:開10個股票看盤軟體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都可以 問題內容: 想買一台3萬以下,內建(不要改裝)SSD的NB,240GB 記憶體8G 其他東西不太懂,標準的外行人,所以上來請問各位高手 去光華當肥羊時,店家推薦ASUS X550(後面的英文我忘了) 現金價開2.8萬(記憶體幫我弄到8G),原本想說這台好了(是肥羊嗎) 然後逛到別家,這一家的話術讓我覺得是奸商(因為一直問我別家開多少) 我後來說2.7萬之後,店長就過來了,然後開始說這台的BUG 在這台與另一台開了某個檔案,然後這台的畫面開始出問題 (另一台也有點問題,但原本的店員按了一些鍵就正常了) 我沒點破,但覺得~這家不能買 然後店長說這台是有問題的,所以華碩就停產了等巴拉巴拉之類的話術 唉,剛好這時候朋友打電話來,我就趁接電話時默默的離開了 想請問各位 我這樣的需求 1.三萬以下 2.有240GB的SSD 3.要8G的記憶體 有推薦的NB嗎,如果X550這台是首選,請問這台就跟店家說的一樣 是有比較不能接受的bug嗎,麻煩鞭小力一點,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96.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tebook/M.1423532629.A.F02.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