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歌手3/基仔:出局正好 回家唱給老婆聽
Feb 9th 2015, 20:27

歌手3/基仔:出局正好 回家唱給老婆聽

2015-02-10 04:27:50 世界日報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基仔內斂演繹王菲的《匆匆那年》,慘被淘汰。 (圖:東方日報提供)

分享
古巨基(基仔)在《我是歌手3》,堅持不賣弄高音選唱王菲的《匆匆那年》,可惜內斂深情演唱卻不符合觀眾的口味,結果慘遭淘汰,就連主持人一職都不能再做。

當總導演洪濤宣布基仔遭淘汰時,在場工作人員和歌手都感難以置信,基仔反倒是笑著安慰他們,而基仔為節目準備而沒有舉辦婚宴,他搞笑說:「在這個攝影棚辦好嗎?如果大家時間上方便一起來喝杯酒。」

樂觀的基仔表示,這個時間退出剛好,天意的安排讓他可以好好回家跟家人和老婆過節,他說:「本來準備在後面的賽程唱歌給老婆聽,但現在也沒關係,回家在她耳邊唱。」基仔亦表示:「無論大家對我的印象是一位會唱歌的演員還是會演戲的歌手,我覺得都是對我非常好的回報。」

節目播出後基仔在微博發表千字文,心情輕鬆的他強調被淘汰「並非生離死別」,他表示:「希望喜歡我的朋友,不要因為我的離開而遷怒其他人。」文章被網友瘋傳,讚基仔不但唱歌好,人品更是一流!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