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歌手3/譚維維強勢踢館 李健嚇到破音
Feb 9th 2015, 20:27

歌手3/譚維維強勢踢館 李健嚇到破音

2015-02-10 04:27:53 世界日報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譚維維擊敗眾唱將,踢館成功。 (取材自羊城晚報)

分享
《我是歌手》第二場踢館賽告一段落,踢館歌手譚維維不僅踢館成功,還一舉戰勝了包括被網友譽為「大BOSS」的韓紅、「超女師姐」張靚穎等實力派歌手榮獲當期冠軍,這讓很多觀眾大呼意外。而將一曲《匆匆那年》唱得坦然而細膩的古巨基被淘汰則更讓部分觀眾感到不可理解。節目錄製時到底發生了什麼?譚維維奪冠和古巨基離開到底有沒有黑幕?

新快報報導,當晚獲得第三名的李健說:「我感覺大家今天都很緊張,比如我就因為緊張今天唱錯了兩三個音。可能是因為譚維維來了的關係。」但是節目透過修音,觀眾在電視上看到的是他完美的演出。

事實上,當天錄影共有四位歌手出現比較明顯的破音,分別是李健、張靚穎、古巨基和黃麗玲。

除李健之外,張靚穎的破音出現在她海豚音SOLO部分;而黃麗玲在最後一遍副歌時則出現了與樂隊節奏不一的情況;至於慘遭淘汰的古巨基,也許是《匆匆那年》這首歌的副歌太快的緣故,本身就國語略差的他在這個段落也出現了失誤。

競演結束後譚維維和張靚穎遇到古巨基,張靚穎對古巨基說:「你唱《匆匆那年》時我們兩個都要哭了。」譚維維補充說:「真的,我還說只要投入就是最好的。」這句評價的弦外之音如果結合古巨基現場的失誤來看,就很好理解了。

韓紅在節目中排名一直非一即二,被網友譽為不可撼動的「大BOSS」,但近兩場競演卻連續排名第六,特別是本場競演還是在贏得了歌手互投的第一名之下,這讓她在節目中面子掛不住,火藥味十足地開腔表示:「如果說上一場得第六,傷害了我的自信,那麼這一場反而會引起我的猛攻!」

一位現場的大眾評審說:「韓紅的歌唱得又穩又好,但這首歌的旋律並不好記,剛投票時我甚至都想不起這首歌是什麼,所以我投給了譚維維、孫楠和李健。」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