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布蘭森舉辦比賽 找英國最佳新創公司
Mar 18th 2014, 10:02

線上創業家社群「維京媒體先鋒」推出一項全國性的比賽,尋找英國的最佳新創公司,參賽者可向維京集團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 )推銷創業構想。

由維京媒體(Virgin Media)創立的這個創業家同儕網絡,將提供贏家包括5,000英鎊的投資,加上指導、法律、品牌及行銷的建議。

創新獎將頒給最有希望帶來突破性發展的小科技事業,贏家將可免費參加「加速學院」的課程,是一套行之有年的12周高成長訓練與指導課程,專為數位創業家而設計。

布蘭森說:「以小資本創業是我熟悉的領域,好的構想若能在初期獲得小支持,就可能有驚人發展。我期待藉由這項新創事業獎來會見更多英國最優秀的年輕創業家。」

他也表示:「創新獎希望催生下一個傑出英國科技事業,我們正尋找破壞性的事業,將來足以挑戰矽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