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幸福的守候(家族的誕生)緯來進度
Mar 18th 2014, 21:27, by npra

作者npra (霈)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幸福的守候(家族的誕生)緯來進度

時間Tue Mar 18 21:27:48 2014

我好後悔推我媽看這部阿(抱頭尖叫!!!) 因為我喜歡李奎漢還有李昭娟所以緯來撥的時候我就轉過去了 想不到我媽一試成主顧,連晚上十一點的重播都看 剛開始還算是一部歡喜冤家類的戲,沒有什麼問題 想不到看到現在我覺得那裏面很多人都超!有!病! 第一個有病的就馬愛莉的爸爸,真是一個中年的疑心病變態, 整天在那邊懷疑老婆,有點什麼就想要用滾床單解決,這是家暴的一種知不知道阿阿伯! 對愛莉的教育也很有問題,有錢又太寵小孩了, 剛剛看到愛莉說什麼得不到允宰哥也要毀掉他,居然稱讚愛莉說:這才是我的女兒 是不是真的有病?! 我真的很想衝進去電視巴他 有病第二名就是允宰他媽 這個勢利鬼,只想要攀親附貴,有錢就是好媳婦嗎?  每次看到他在那邊趾高氣昂看不起人,或是對著女主家大吼大叫 我也很想衝進去巴他!!  到底為什麼他老公要娶這個勢利鬼當老婆?我看他老公很正常阿... 劇本也是超容易猜透的,梗很老也沒有變出新花樣,完全大嬸(我媽)會看的戲 看到現在連男主女主整天瓠瓜面在那邊難分難捨也好想轉台 看到馬愛莉在那邊說瘋話也好想轉台 看到變態阿伯和勢力鬼媽媽也想轉台 看到崔老師三十年來只為了找小孩一是無成也覺得他很孬,忍不住搖頭 馬記者算是裡面我覺得比較正常的的人了,可是也不是很吸引人的一條線 看到這裡有沒有發現我唯一沒抱怨的就只有秀浩了? 對,現在只有秀浩的片段我會看,不然其他時間我都在滑手機(我家只有一台電視) 秀浩真的是裡面的清流阿!!!長的又帥(喂)  可是清流喜歡馬愛莉(崩潰),幸好愛莉跟他的對戲現在都不是歇斯底里的狀態 愛莉不瘋其實還蠻可愛,放棄允宰跟秀浩兩小無猜不好嗎? 為什麼編劇要讓他在那邊起肖? 所以這部戲最該被巴的是編劇... 不知道還要演多久,一天要看四小時真的好討厭阿(大哭) PS.允宰跟秀晶到底是有多菜市場名?緯來十點那檔也有允宰跟秀晶,而且秀晶都姓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82.212

hcarly:有新梗的只有...秀浩你後面是鬼遮眼嗎!!! 03/18 21:40

他們應該會在一起吧...如果是這樣也不新阿 幸福的反擊和幸福的守候都超難看的,韓文片名完全不一樣但緯來把他們取很像 是依難看度取的嗎?如果是這樣還真的精準阿(遠目) ※ 編輯: npra 來自: 1.161.111.163 (03/18 21:46)

v86715:為了看秀浩part把後面的追完了,男女主角的部份完全看不下去 03/18 22:02

v86715:XDD 03/18 2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