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抗議服貿 民眾衝進立法院
Mar 18th 2014, 14:16

抗議人士闖入立院後,到議場前坐下呼口號。
記者程嘉文攝影

反服貿抗議社團今天晚間在立法院旁濟南路舉行晚會,晚間九點左右,抗議民眾從立法院群賢樓旁的側門竄入,並聚集坐在立法院議場門前,大喊「服貿協議、實質審查」,議場門口約聚集五十名左右抗議民眾。抗議民眾持續想從側門進入立法院,但在立法院側門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

【聯合報/記者鄭宏斌╱即時報導】

兩岸服貿協議引發爭議,今天有反服貿團體在立法院外抗議,並在立法院群賢樓前舉行晚會。大約晚上9點左右,反服貿民眾開始衝進立法院,與員警爆發推擠衝突,陸續突破警方人牆,約有數百人從不同入口衝進立院,聚集在議場前,高喊「反黑箱服貿、要民主台灣」。

群眾與警方在立院側門口推擠,許多人趁亂闖入立院。
(記者程嘉文攝影)


【中央社╱台北18日電】 反黑箱服貿學生今天晚間突破立法院警力,衝入立法院議場,宣告將占領主席台63小時,直到21日,要求實質審查服貿協議。

學生成員陳為廷說,服貿協議應該要實質審查,執政黨應該要道歉認錯,一條條審查服貿協議。

學生晚間9時起陸續衝入立法院,隨後打破議場青島東路側的玻璃門,超過100人衝入議場。

學生占領主席台後,堆疊椅子堵住議場其他出口。並在議場主席台高舉「占領63小時」、「拒絕服貿闖關」、「七成五台灣人民要求逐條審查」等布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