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傳產綜合
Yahoo!奇摩股市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陸房價漲幅縮 一線城市現促銷
Mar 18th 2014, 12:48

陸房價漲幅縮 一線城市現促銷
2014/03/18 20:48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馮昭上海2014年3月18日電)大陸國家統計局今天公布2月房價統計,與1月比較,上漲城市減少,漲幅縮小。市場上,北京和廣州一線城市都出現房價鬆動消息。

中國大陸國家統計局公布2月份70個大中城市住宅銷售價格統計數據。大陸國家統計局城市司高級統計師劉建偉分析,今年2月份70個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中古屋價格月增的城市個數分別為57個和46個,分別比1月份減少5個和2個。價格持平的城市數增加。

新建商品住宅價格上漲的57個城市中,漲幅比1月份縮小的城市有40個,比1月份增加15個。最高漲幅為廈門漲0.7%。

在年增率方面,劉建偉分析,房價上漲的城市個數與1月份相同,都是69個,但漲幅縮小。新建商品住宅價格年增的69個城市中,漲幅縮小的城市有65個;中古屋上漲的69個城市中,58個漲幅縮小。

另據京華時報報導,繼杭州、常州等二、三線城市降價促銷後,北京和廣州一線城市的部分建案近日也傳出打折。

先有保利集團在廣州市的3個建案推出一成頭期款的促銷案;萬科集團位於北京六環郊區大興天宮院區域的建案則在前幾天,以每平方公尺低於預期約人民幣3000元價格銷售,引來千人搶購。

業界人士分析,建商在一線城市從惜售改為促銷,目的可能在加速回收資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