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饒河夜市 芋包芋之搞怪芋
Mar 18th 2014, 19:07, by imcappuccino

作者imcappuccino (卡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饒河夜市 芋包芋之搞怪芋

時間Tue Mar 18 19:07:37 2014

餐廳名稱:芋包芋之搞怪芋 消費時間:2014年/2月 地址:北市松山區饒河街北側 (饒河夜市) 電話:(02)2732-2461 營業時間:17:00 ~ 24:00 (參考夜市主要營業時間) 每人平均價位:25 .- /粒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爆漿芋 圖文部落格連結:http://takenbycappu.blogspot.tw/2014/03/blog-post.html 最近在饒河夜市新出現的攤位, 聽說這種芋包芋最近有點流行, 又沒吃過本尊就來吃吃看。 口味大致上有五種,四種是有夾心的: 發財芋(花生) 25 .- 可樂芋(馬鈴薯) 25 .- 黑心芋(芝麻) 25 .- 爆漿芋(起司) 25 .- 以及沒有夾心的純芋泥球 - 原味芋 30 .- / 兩粒。 因為第一次來嘛,就點點看招牌的爆漿芋跟原味芋吧。 現點現做,要稍後片刻, 拿到的時候老闆會貼心的提醒說爆漿芋的液態起司燙口請小心。 第一印象是還滿加分的啦^^ 不過我的好印象也差不多到那邊而已,lol. 我是先吃原味芋, 老實說味道淡了點。 我大概可以理解原由,因為在大部分的餐點中,芋泥主要是拿來裹其他內餡的, 所以他比較像是一個水餃中水餃皮的角色,如果調味很重的話,會搶了內餡的精采; 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別單純拿水餃皮出來賣了嘛ˊˋ...... 爆漿芋算是有驗證了我所想像的概念。 一口咬開可以看到裡面咕溜咕溜的液態起司漿, 配合了液態起司漿吃起來也確實比較鹹、或說比較有味道; 不過這個起司不是很道地的cheddar cheese口感, 當然爆漿的創意跟口味都還是值得嘉勉。 (個人對起司比較要求XDD) 聽說芋包芋這玩意先前也一度成為了知名的創意排隊美食小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吃到的是replica的關係囧> 我是覺得嘗試一次就可以了不是很吸引我Orz... 當然如果你沒吃過又不想排隊的話,這家是不太需要等啦 =____= 但我看下次還是去找找看原創店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53.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