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廣宣] 車城美食 董家刈包 春吶必吃行程
Mar 18th 2014, 19:25, by tdyoyo

作者tdyoyo (喇叭豬)

看板Food

標題[廣宣] 車城美食 董家刈包 春吶必吃行程

時間Tue Mar 18 19:25:07 2014

店名:董家刈包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新興路16號 電話:0917008889 營業時間:0500~1700 圖文網誌版 http://www.dada3c.tw/2014/03/112.html 這是我家自己開的刈包店,寫個食記分享給大家 經過車城除了綠豆蒜之外也來嘗嘗刈包吧! ----------------------------------------------------------------------------- 下個月即將來到的春吶,對於音樂愛好者每年必朝聖的地方墾丁,不知道大家準備好泳 裝比基尼了沒?當然要有力氣吶喊之前要先填飽肚子,來車城吃董家刈包吧! 董家刈包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新興路16號 時間:05:00~17:00 車城位於台26線墾丁的必經之路上,最有名的就是全亞洲最大的土地公廟香火鼎盛。大 家最常駐足的應該是停留下來吃黃家綠豆蒜,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美食對我來說是這輩子 最好吃的美食,因為是我爸媽開的董家刈包啦!從小吃到大一定是媽媽的口味最讚了! 招牌的董家刈包,肥瘦適中的五花肉滷的香嫩多汁,董媽媽每天現滷搭配獨特的中藥包 ,味道跟外面完全不一樣。 酸菜也是每天現炒,加上大蒜不會死鹹也不會過酸。加上花 生粉及香菜,簡單幾樣配料總是回味無窮。 這麼好吃的刈包以後吃不到怎麼辦?所以我帶了一些回來給台北的朋友嚐嚐。 雖然冷掉了,但是放入電鍋再蒸一下還是很美味。 友人嚐鮮過讚不絕口,一連吃了好幾顆。 另外一項招牌是 董家雞肉飯,每天手撕雞肉不用刀切就是要保持肌肉紋路調理的口感, 再加上雞油熬製的醬汁與油蔥搭配,在白飯上滿滿的舖上雞肉絲淋上鹹香的醬汁,每一口 都有白飯跟雞肉絲的搭配,滿足又不油膩。 車城是洋蔥的故鄉,所以當地人大多務農種洋蔥或是在魚塭工作,早餐當然不像都市人 三明治奶茶就可以滿足,每天活力的開始飽足一餐絕對重要。焢肉飯當早餐對都市人來說 可能太過油膩,但對於每天辛苦勞動的朋友們來說就是要大口扒飯再咬一口Q彈五花肉滿 足的一餐才有力氣工作啊!在焢肉跟白飯上再加上滷汁絕對是大口滿足。另外再點一份滷 筍絲香脆的口感剛好可以中和過多的油膩。 排骨酥湯用料實在,排骨也是自家現炸再跟配料一起蒸煮,我超愛苦瓜排骨酥湯的,苦瓜 經過蒸煮後湯頭整個鮮甜無比,排骨雖然炸過但不會乾柴,咬下去還是滿滿彈牙的肉塊。 排骨酥湯依季節搭配,苦瓜、金針菇或是冬瓜,所以不敢吃苦瓜的人可以選擇其他口味唷 ! 怎麼去? 董家刈包方向滿好找的,在大路邊往四重溪方向就會看到。 四重溪算是南台灣的溫泉勝地,春吶結束後來洗個溫泉放鬆一下渾身舒暢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238.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ok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